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县市区专栏 >> 正文
高新区建筑行业新技术应用、科技创新成果显著
来源: 添加时间:2016/5/26


      近日,省建管局组织专家对潍坊市申报的省级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立项工程进行评审,高新区企业和项目共获得省级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立项工程6项,已通过验收工程3项;省级工法3项。近年来,高新区积极鼓励企业应用建筑业“四新”和进行技术创新,引导企业树立参评参审、评优树优的竞争意识,充分发挥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引领作用和参评省级施工工法对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的带动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应用建筑业“四新”力度,引导企业创建更多质量优、效益好、科技含量高、施工速度快的样板工程,真正起到典型示范作用,达到“以点带面、遍地开花”的效果,提高行业整体科技含量;同时,鼓励企业不断进行施工工艺改进和技术创新,并积极进行参评,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技术水平和知名度,不断增强建筑业企业科技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