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市加快实施标准化战略 明确六项重点任务
来源: 添加时间:2016/5/3

        为全面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提升全市标准化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标准在引领发展、推动创新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快实施标准化战略,根据《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提升“山东标准”建设水平的意见》,结合潍坊市实际,4月25日,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快实施标准化战略的意见》。

  《意见》明确了标准化战略实施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确定了六项重点任务: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提升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促进服务业规范发展,推进农业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标准化工作基础能力。《意见》还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引导、建立调度评估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监督执行、抓好宣传引导等六个方面加强保障,确保标准化战略全面、深入、有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