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潍坊交警多举措做好春运服务
来源: 添加时间:2016/2/19

        2016年春运已经开始,为保障春运旅客出行安全,潍坊交警加强“源头监管、街面监管、监察监管”,制定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月28日上午,市长途汽车站辖区交警、奎文三中队队员正在向过往旅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据了解,为更好保障春运旅客能够按时搭乘交通工具,交警奎文三中队加大交通管控力度,增派警力加强交通疏导,指挥接送站车辆顺畅有序进出站,提高通行效率。
   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进一步加大了路面管控力度,严管道路通行秩序,强化春运安全提示,通过对荣乌、荣潍、长深高速路段车流进行分流疏导,对出口处实施封闭措施,提高车流的通行速度,最大限度缓解拥堵状况。
   为应对春运期间走亲访友,城市道路私家车车流密集导致交通压力加大等实际问题,在充分听取市民意见后,市交警部门对胜利街、东风街等城市主干道的交通信号灯、交通标线、交通安全岛进行了完善设计,目前已全面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