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奎文区明确方向谋划开局
来源: 添加时间:2016/2/15


       2月14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9时,奎文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科学研判经济形势,抢抓发展战略机遇,确保实现“五年再造一个新奎文”奋斗目标,奋力夺取“十三五”开局之年新胜利。

  会上,奎文全区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判经济形势,进一步树立认识新常态、再谋新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增强适应新常态、寻求新突破的动力,利用机遇优势,进一步坚定引领新常态、借势快发展的决心。
  同时,该区明确主攻方向,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一方面,突出稳增长、调结构,培育创新发展新优势。另一方面,突出促统筹、树形象,打造协调发展新格局,认真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尊重城市发展规律,统筹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和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不断完善功能配套,提升价值品质,打造宜居宜业城市。同时,突出惠民生、增福祉,用心办好惠民实事,大力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切实守住民生底线,确保广大群众更好、更充分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