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冬季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 添加时间:2016/2/4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施工事故发生,日前,市住建局下发《全市建设工程冬季施工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决定自文件下发之日起至2016年3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冬季施工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此次排查重点围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冬季施工安全生产措施、施工现场冬季防火以及春季复工工程安全检查等工作情况。《方案》还提出,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建设主管部门每月15日和月底要将隐患排查、整改、挂牌督办情况和因整改不力被追责的人员情况报市住建局;市直工程将排查方案和整改结果每半月一次报市监督站总工办备案。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和个人,一律按上限处罚;对因搞形式、走过场,发生事故的,除追究生产经营单位及责任人的责任外,还要依法对监管责任进行严肃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