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市开发办:“加、减、乘、除”目标助力2016年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29

       1月18日,市开发办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卢波总工程师全程参与并指导。首先,市开发办主任戴主任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前期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诚恳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卢波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全面总结市开发办2015年度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加、减、乘、除”四项工作目标,“加”即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将棚户区、建设条件意见书等新工作融入整体工作体系;“减”即全力做好房地产去库存,保持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乘”即不断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除”即扶强限弱,做大分子、做小分母,促进房地产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为全市房地产综合开发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