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市建工处: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29

      

       日前,市建工处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广东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建工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层科长列席会议。会上,市建工处主任刘东民同志通报了前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共查找“不严不实”问题11个,并从党性修养、群众挂念、理想信念等方面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共查摆出问题46个,提出相互批评意见84条。最后,李广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指导意见,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指出了该处在面对建筑市场下行出现的农民工欠薪等问题,且敢于直面矛盾,并在整改方面收到了良好效果。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严以律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将“守纪律、讲规矩、敢作为”看做一体,在其位谋其政,勇于担当;要注重调研,准确分析当前建筑市场形势,支持企业晋升资质等级,为2016年工作的有力开展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