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施工企业专栏 >> 正文
昌大集团 被授予“2015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15
       近日,昌大集团被授予“2015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该荣誉的获得,体现了昌大集团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AAA级信用企业评选从2009年开始,主要考察企业综合素质、经营能力、财务指标、管理指标、竞争力指标、信用记录指标等,是对参选企业全方位的考核。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区和有关行业、建筑业(建设)协会推荐、在建设系统相关网站上排查、专家评价组初评、全国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指导委员会审定和网上公示等程序。
       昌大集团曾在2009年被授予“首批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2012年再获此殊荣,今年是连续第三次。按照规定,该项荣誉有效期为三年,期间每年复核一次,获得首批全国AAA级信用称号的建筑企业可在证书到期后申请复评。(王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