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建筑新闻 >> 建筑新闻 >> 正文
住建部质安司在我省举办部分地区 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15
      为提高建筑施工安全监管水平,增强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12月10日,住建部质安司在我省举办部分地区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天津、广东、河北、河南、山东四省一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安全监督机构从事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工作的工作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国家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温旭宇、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部长、教授级高工陈红、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教授级高工陶为农、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教授陈大伟等国内建筑安全专家应邀到会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