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施工企业专栏 >> 正文
景建集团组织在建工程观感检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15
       近日,景建集团组织公司内部在建工程观感检查,重点对潍坊及各县区的27处在建项目进行了检查,以此督促各在建项目搞好施工管理。
       一是深化过程质量控制,确保过程精品,优化施工方法,增加检查和指导频次,保证实体质量到资料做到一次成优。二是强化进度管理,做好施工进度计划编制工作,特别是做好五大节点时间点控制,做好各工种间的相互组织和协调。三是强化安全文明施工动态管理,消除重大危险源。同时,加大巡回检查力度,强化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落地,增加现场空间管理的亮点,消除高空坠落危险源。通过持续的施工精细化管理,稳定施工管理形势。(高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