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县市区专栏 >> 正文
市建工处组织2015年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考试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6
       近日,市建工处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统一考试,共有1165名考生参加考试。
       这次考试有三个特点:一是考试合格者颁发“国证”,解决了现场专业人员跨省流动需重复考核发证问题。二是严把考试资格关。工作人员严格审核报名资料,确保人证相符,申报条件不符者不予审核通过。三是考务管理周密、规范。省培训主管部门对考务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主管部门、市主管部门与考点层层签订考试责任书;试卷由保密公司管理,凭介绍信领取,专人专车押运,全程看护,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秩序井然,管理严格,严肃处理作弊行为,杜绝替考现象。(卢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