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县市区专栏 >> 正文
2016年度全市建筑行业精品工程创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6
       近日,全市建筑行业精品工程创建工作座谈会在东方大酒店召开,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及建筑企业精品工程创建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全市精品工程创建情况,并对2016年精品工程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2015年全市共创出市级及以上精品工程63项,同比增长47%。其中,鲁班奖工程1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5项,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工程10项,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泰山杯”工程8项,市级建筑工程质量“鸢都杯”工程22项,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鸢都杯”奖工程17项。
       会上,市建筑业协会袁洪涛秘书长对精品工程创建做进一步要求:一是积极推进精品工程优质结构、工法、QC成果等奖项的申报。二是高度重视过程控制,确保全流程管控。三是各县市区精品工程创建情况不均衡,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帮扶力度,提高其认知程度和全市精品工程创建水平。      
       会上,各有关单位就如何做好创建精品工程进行了经验交流,其中,寿光一建就今年荣获鲁班奖创建经验做了分享,昌大集团总工程师房海就泰山杯工程复查要点及创建过程控制进行讲解。(袁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