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施工企业专栏 >> 正文
山东华邦建设集团举办首届“华邦建设杯”男子篮球赛
来源: 添加时间:2015/10/29
       为增进集团员工之间的互动与沟通,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集体主义荣誉感,促进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山东华邦建设集团首届“华邦建设杯”男子篮球比赛于10月15日-17日在青州旗城学校体育场举行。 
       本次篮球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他们是由集团各分公司组建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小组循环赛和冠、亚、季军争夺赛,分别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球员奖。 
       比赛中队员们激情如火、活力四射,他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各参赛队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的挥洒运动激情,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热烈。场边观战同事们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山东华邦集团“铸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与精神。通过本次篮球比赛,使得各企业和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频繁,友谊更加深厚,极大增强了集团的企业凝聚力,大大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企业向心力。 (董玉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