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市白浪河休闲绿道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 添加时间:2015/9/16


       9月5日,我市白浪河休闲绿道工程开工建设。该工程南起现状老潍胶路,北至北辰绿洲现状拦河坝,东西两岸总长约55km,是潍坊市打造全面休闲健身、有氧运动并含有迷你马拉松在内的一项重点工程。绿道依托白浪河全线贯通,串连现有生态景观、历史文化旅游景点,吸引群众性健身运动比赛,提供无干扰的线性休闲空间;配建自行车驿站,标识系统内容丰富,增加潍坊历史、人文元素,提升城市绿道知名度,打造旅游新名片。此外,该工程穿过主城区,增加了市民参与的便捷性,具有全民参与的特点。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狠抓工作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积极推动城区段绿道贯通和驿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