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市加快推进云计算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 添加时间:2015/9/11


        云计算中心是现代化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全市统一的云计算中心是我市落实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市、信息惠民试点市、电子商务示范市和省智慧城市试点市的重要举措。目前我市正在积极开展调研,与国内多家知名IT企业交流探讨,通过PPP模式合作建设云计算中心的建设运营方案。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对我市云计算项目进行了专题调度。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共同推进云计算中心建设工作。市智慧办要统筹云计算中心项目建设,整合有关资源,抓好项目规划和运营,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论证、园区建设、协调保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