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建筑新闻 >> 建筑新闻 >> 正文
住建部同意我省住建领域职业标准考核评价核发全国统一证书
来源: 添加时间:2015/9/9


       根据我厅提出的实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职业标准考核评价核发全国统一证书的申请,住建部人事司于2015年7月组织有关专家,对我省职业标准实施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评估,认为我省已具备核发全国统一证书的条件,同意自2015年下半年起核发全国统一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


       实行全国统一的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解决了专业人员跨省流动重复考核发证问题,维护专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山东省住建厅已印发《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实施方案》,进一步规范我省住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教育培训工作,推动职业标准考核评价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