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市加大服务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 添加时间:2015/9/9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将其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推进全市经济健康平稳运行的重要抓手,建立了项目建设问题协调解决机制,加大服务力度,定期调度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


   9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组织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负责同志,对中化弘润连续催化重整装置、福田雷沃高端农机具等6个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调度。邹庆忠强调,市县各个层面、各个方面都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问题协调解决机制高效运转,在全市上下形成为项目建设服务的浓厚氛围。要精准解决问题,有关部门、县市区和企业都要加强对相关政策的学习研究,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搞清搞透,扎实有效予以解决。要加强督导,对研究确定的解决意见跟上督查,定期对责任部门和责任主体解决问题情况进行调度,推动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全市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