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市公布首批35个低碳社区名单
来源: 添加时间:2015/9/7

   

       近日,我市公布了首批低碳社区验收项目名单,御景园等35个低碳社区、建筑面积约309万平方米项目通过首轮验收。此次验收是依据《关于组织低碳示范社区项目首轮验收的通知》(潍建节科发〔2014〕5号)规定,按照潍坊市低碳示范社区验收评分标准,对符合条件社区的太阳能光热一体化、供热分户计量及温控装置、墙体应用新型保温材料、社区覆盖绿化率等内容进行综合验收。据统计,自2010年我市率先推行“6+X”低碳社区建设模式以来,全市共有91个低碳社区、1112万平方米立项建设。据测算,每建成100万平方米低碳社区,每年可再节约标准煤60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万吨、二氧化硫120吨,一个采暖季每平方米降低居住费用9—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