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建筑新闻 >> 建筑新闻 >> 正文
我厅研究部署全省城镇污水垃圾处理、综合管廊、 海绵城市建设等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 添加时间:2015/8/31


        8月2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工作调度会,调度总结“十二五”全省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工作,督促加快城市餐厨废弃物处理工程建设,研究部署城镇污水垃圾处理、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等专项规划编制工作。17设区城市住房城乡建委(建设局)城管局、市政局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卢晓栋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二五”期间我省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建设规划目标超额完成,运行质量逐年提高,市场化水平全面提升。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十二五”的收尾工作,加快推进污水垃圾处理、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加快未完工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理项目建设进度,大力推进乡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确保到今年年底,建成并入住的农村新型社区全部建有污水处理设施。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克服困难,确保设区城市全部建成餐厨废弃物处理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