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
来源: 添加时间:2015/8/31


        近年来,潍坊市紧紧围绕实现“打造百年建筑、建设低碳城市”这一目标,全面推动绿色建筑建设,推广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应用。 


        2010年,潍坊市政府出台文件,从规划、图审、验收等环节强制推广应用太阳能一体化技术后。今年5月,该市又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的意见》,明确规定在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改建、扩建12层及以下住宅建筑和集中供应热水公共建筑,必须安装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积极推进高层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一体化应用,建筑高度在100米及以下的住宅建筑逐步推广安装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做到与建筑一体化设计和施工。截至目前,该市太阳能光热建筑应用面积已达到360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