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建筑新闻 >> 建筑新闻 >> 正文
我厅下发通报要求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 添加时间:2015/8/24

        8月11日,我厅下发《关于全省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情况通报》,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地的工作进展与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通报》中对相关规划编制报批、地下管线普查、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及地下管网改造情况进行了汇总。截至6月底,全省88.2%的设区城市、46.4%的县级市、20.7%的县城完成地下管线普查,累计普查管线总长度约170569.8公里;济南、青岛等11个城市累计建成地下综合管廊222.89公里;改造市政公用管网8515公里,占总量的37.7%。

   我厅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规划编制进度慢、个别城市地下管线普查进度不快、综合管廊开工少等问题,将加大对部分城市的重点督导,争取2015年年底,全省所有城市完成地下管线普查并建立综合管理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