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市绿色建筑暨建筑节能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添加时间:2015/8/21

   全市绿色建筑暨建筑节能工作调度会在市图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前8个月份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省级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市住建局《关于启动“211绿色低碳建筑行动”项目月调度的通知》、《潍坊市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工作流程》、《潍坊市绿色建筑设计指南》等相关文件。总结前阶段全市建筑节能、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211”绿色低碳建筑项目及可再生能源利用专项资金应用、新型墙材基金征收以及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申报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分别就今年建筑节能与供热计量、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滨海开发区作为省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在会议上做了经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