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建筑新闻 >> 建筑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举办“新常态新作为”新型城镇化专题研讨班
来源: 添加时间:2015/8/10

      

       2015年8月4日上午,全省“新常态新作为”新型城镇化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山东省干部学院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磊,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巡视员万利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兴军主持开班仪式。


        这次研讨班,呈现出三个鲜明特点:一是学员范围广。17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国家和省新型城镇化试点县(市)及试点镇所在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共计103人参加研讨培训。二是师资力量强。研讨班邀请授课的专家,有国务院参事、院士、高校和研究机构教授、国家和省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都是国内城镇化相关领域的顶尖专家。三是研讨方式活。研讨班采取白天授课,晚上专题讨论的方式进行,针对目前新型城镇化发展中的规划实施、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人口市民化、城镇化投融资、城乡规划和建筑文化等五个问题进行重点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