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建筑新闻 >> 建筑新闻 >> 正文
孙伟常务副省长对全省城市建设扬尘治理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添加时间:2015/8/3
       7月23日,孙伟常务副省长在我厅上报的《关于2015年上半年全省城市建设扬尘治理和裸露土地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上作出重要批示,此项工作成效不能估计过高而且容易反弹,各地进展也不平衡。因此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住薄弱环节和地区,持之以恒加以推进。

       今年上半年,省住建厅会同公安、环保等部门,对17市建设扬尘及渣土运输管理进行现场督查,督导各地以建筑渣土治理为重点,集中整治建设扬尘。截至6月底,全省98%的在建工地落实了扬尘治理措施,97%的渣土运输车密闭化达标,新绿化裸露土地3237.2万平方米。下一步,我厅将会同有关部门,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城乡结合部扬尘问题严重、城市道路保洁作业相对粗放等问题,完善政策措施,加强督导考核,加大处罚和曝光力度,力争扬尘治理和裸露土地绿化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