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滨海第二平原水库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来源: 添加时间:2015/7/31
       近日,笔者从潍坊滨海区获悉,潍坊滨海第二平原水库(南水北调续建配套二期工程)项目加快推进,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第二平原水库项目作为滨海区重点工程项目,是国家南水北调战略的配套工程,水库设计总库容1842万立方米,兴利库容1693万立方米,属中型平原水库。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实现南水北调一期工程在滨海区的分水任务,调蓄其所分配的长江水量,解决干线分水与用户用水之间的分配矛盾,提高供水保证程度,还可以通过长江水供给,逐渐改善区域生态环境状况,为潍坊滨海海洋经济新区产业及城市发展提供稳定可靠的淡水供应,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共生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