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建筑新闻 >> 建筑新闻 >> 正文
我省8项工程喜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来源: 添加时间:2015/1/19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文公布了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第一批入选工程名单,在总共96项获奖工程中,我省有8项工程光荣入选,入选工程总数位居全国前列。这8项工程分别是: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麦岛居住区改造工程F区住宅二标段;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青建集团股份公司、青岛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承建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新泰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承建的新泰市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楼;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共德州市委党校新校建设项目;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建的青岛胶州湾隧道及接线工程;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省会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工程;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南市应急指挥平台、市反恐指挥中心、市公安指挥中心大楼。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我国最高质量奖,代表了我国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获得鲁班奖是企业质量品牌的最好体现,是企业立足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这项评优活动对创建出更多技术先进、品质卓越、环保节能的精品工程,取得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推动建筑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