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施工技术管理 >> 施工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14年潍坊市施工现场综合管理样板工程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5/1/13
潍建工施字〔2014〕23号

潍坊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关于公布2014年潍坊市
 施工现场综合管理样板工程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建工处(局),市直有关企业:
      2014年,各县市区建筑业主管部门、建筑施工企业按照《关于对施工现场综合管理样板工程创建工作实施分级管理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施工现场综合管理样板工程活动,全市共认定县级施工现场综合管理样板工程112项。为进一步推动样板工程创建活动的开展,提高工程项目的管理水平和达标率,抓好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经各县市区建筑业主管部门推荐,市检查组现场考核,决定对山东景芝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施工的“安丘市人民医院北区新院医疗综合楼”等60项工程进行表彰,授予“潍坊市施工现场综合管理样板工程”荣誉称号。 
      各县市区建筑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样板工程的模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积极推广先进经验,不断扩大施工现场综合管理样板工程的创建面,进一步推动我市建筑施工现场综合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促进全市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技术和队伍管理水平全面提高。

      附件:2014年潍坊市施工现场综合管理样板工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潍坊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2015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