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装饰管理 >> 装饰装修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装饰装修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4/4/30


潍建工发[2014] 号

关于做好2014年度装饰装修行业
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建工处(局),潍城装饰办,有关培训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和省建管局对培训工作的要求,提高装饰装修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根据潍坊市建工处工作安排,现将2014年度装饰装修企业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关键岗位新培训(装饰施工员、预算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机管员、资料员),持证上岗率达到规定要求。
二、企业关键岗位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凡持有有效期至2014年12月岗位证书的在岗人员均应参加今年继续教育。
三、企业职业技能岗位培训与鉴定(装饰木工、镶贴工),持证上岗率达到规定要求。
四、2013年新办资质企业关键岗位和技能岗位按应达标要求的二分之一培训。
五、此次培训,除寿光、诸城、临朐自行组织外,其他企业由各县市区装饰主管部门汇总上报潍坊建校培训处统一组织,上报截止日期为6月20日。
六、市建工处将对培训及考试情况进行检查,将培训任务完成情况作为企业年度资质审核及主管部门评价考核的主要内容,望各县市区装饰主管部门及全市装饰装修企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各类人员培训名单、培训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于2014年11月30日前报市建工处装饰装修管理科。
联系人:王伟  电话:8791590   邮箱:sdwfww@163.com
附件:
1、2014年全市装饰装修企业培训任务分配表
2、山东省装饰装修企业关键岗位培训登记表
3、山东省装饰装修企业关键岗位继续教育培训登记表
4、山东省装饰装修企业职业技能岗位培训登记表 
                      
                                                                                         潍坊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201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