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施工企业专栏 >> 正文
寿光建设集团顺利通过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检查验收
来源: 添加时间:2016/7/29

      近日,由山东省总工会生产部副部长张志刚、山东省建设工会副主席高静带队的检查组对寿光建设集团开展山东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情况进行检查调研。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高峰,寿光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武云凌陪同调研。检查组听取了寿光建设集团开展劳动竞赛情况汇报,观看了劳动竞赛幻灯片,查阅了资料文件。检查组对寿光建设集团保障房劳动竞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竞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企业始终秉承“百姓住着安心、政府看着放心、员工干着舒心”的主题,做到竞赛活动与施工生产重点相结合,按照施工进展调整竞赛内容,确保竞赛有特点、有效果。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保障和改善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的一大举措,承载着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梦想,为此寿光建设集团坚持采取“重质量、创精品”的策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按照山东省住建厅制定的《山东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考核标准细则》开展劳动竞赛,打造了一批优质精品工程,建设了和谐团队,促进了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