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潍坊建筑业信息网 >> 施工企业专栏 >> 正文
刘建国副市长来昌大集团公司调研
来源: 添加时间:2016/7/20


    近日,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建国来昌大集团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于为凯,市规划局局长孙守勤、住建局局长李广东、市政局局长张志勇,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教法等陪同调研。昌大集团公司董事长徐鹏强、总经理朱九洲、财务负责人张学智出席座谈并汇报集团公司相关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董事长徐鹏强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总经理朱九洲汇报了集团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的市直及高新区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刘建国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集团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对集团公司晋升特级资质表示祝贺。刘市长指出,对于集团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会责成相关部门进行梳理,认真研究,及时解决。“昌大建设”是潍坊建设行业的一面旗帜,也是潍坊市标杆性企业,支持昌大等重点企业做优做强,对于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刘建国是来集团进行的一次调研活动,也是市领导分靠重点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