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潍召开
来源: 添加时间:2016/4/27

       4月23日至24日,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市委书记杜昌文参加有关活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副市长刘建国出席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打好城市建设管理领域攻坚战。要突出补齐短板,着力提高城市建设质量和水平。要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效能。要强化组织领导,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对今年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全省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建设扬尘治理、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市政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总结交流了各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经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我市公共自行车系统调度运营中心、白浪绿洲湿地公园、寿光市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对我市近年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