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5年度工作述职考核会议
来源: 添加时间:2016/2/22

       2月15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5年度局系统工作述职考核会议,对2015年度局系统工作进行述职考核。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广东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人员约90人参加。

       会议期间,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15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交流,并按程序对年度优秀科室、单位和机关先进工作个人进行了投票推荐。

       会议指出,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住建局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发扬“干事创业、拼搏奉献”的建设者精神,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市城镇化率提高了2.3个百分点、达到55.8%;整治改造奎文苇湾社区等18个、151万平方米老旧小区;全市房地产和建筑业税收合计138.4亿元,占地税总收入的38.2%。我局各项工作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会议认为,2016年是住建工作任务最重的一年,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重点抓好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心城区内环快速路建设、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绿色建筑、建筑市场管理、房地产市场管理、依法征迁、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建设、建筑工程质量提升、物业管理、住房保障与安全生产、两岸文化交流中心建设以及作风建设等13项工作。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振精神、真抓实干,认真谋划好2016年的重点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全力保持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