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市住建局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来源: 添加时间:2016/2/15

       春节前夕,市住建局党委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把民族传统节日打造成展示和传播优秀民族文化的重要阵地,大力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实践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助推我市住建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一是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及老干部。局领导带头专程走访慰问局系统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及机关离退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属共计93人;局属单位负责同志也分别走访本单位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及老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对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二是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到新城街道鸢飞社区组织开展“美在家庭、美在社区”行动和 “送温暖”主题活动,为社区建设添动力、向困难群众送温暖。三是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工作。2月3日,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春节放假期间相关事宜,确保局系统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节目。会议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值班期间有人在岗。要保证节日期间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过一个安全年。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制止各种奢侈浪费行为,切实做到文明、廉洁过节。要取消一切不必要的走访,严禁互送节礼,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