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相关工作 | 会员之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市监督站:高质量开展“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29

       1月19日,市监督站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副局长崔华东同志到会指导。该站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据统计,该站领导班子共排查“不严不实”问题12个,整改意见建议13条。随后,崔华东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特色鲜明:一是班子重视,准备充分;二是主题鲜明,查摆到位;三是开诚布公,批评有力;四是态度诚恳,措施有力。他还强调,要进一步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和改进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内容、方式和载体,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水平。要将思想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转化为做好当前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重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要紧密结合“不严不实”问题的整改和市纪委专项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不断堵塞制度漏洞,完善单位各项制度。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不断强化廉政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真正带好班子,管好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