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协会首页 | 通知公示 | 协会动态 | 建筑市场 | 行业动态 | 政策法规 | 技术创新 | 会员单位 | 精品工程 |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建筑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建筑业协会召开市新老会长座谈会
来源: 添加时间:2014/1/7

建筑业协会召开市新老会长座谈会


潍坊市建筑工程管理处主任  刘东民


潍坊市建筑业协会会长  徐鹏强


原潍坊市建筑业协会会长  叶伟忠


  11月27日,潍坊市建筑业协会组织召开了新老协会会长座谈会。市建工处主任刘东民、书记程勇出席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原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叶伟忠、新任会长徐鹏强及副会长一同参加会议。会议主要是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交流经验,明确目标,全力推进市建筑业协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全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上,原会长叶伟忠说,根据上级有关社团组织精神及新形势要求,我不再担任协会领导职务,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机构表示热烈祝贺。我相信,在以徐鹏强为会长的新一届协会班子一定能够再上新水平,为全市建筑业健康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新任会长徐鹏强感谢上级领导和广大会员单位对他的信任,接过叶伟忠会长的接力棒,既感到无比荣幸,更感到重任在肩,任重道远。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重托,与各位副会长携手并肩,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不辱使命,锐意进取,开创市建筑业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一是着力调研,发挥参谋和助手作用;二是加强协调,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三是密切联系,发挥合作和服务作用;四是强化自律,发挥监督和约束作用。
  市建工处主任刘东民指出,市建筑业协会根据上级“主管部门与协会实现人员、财务、办公地点三脱钩”的文件精神,组织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理事会,对协会有关负责人进行改选。近两年来,协会根据潍坊建筑业实际,依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本着服务会员的宗旨,积极与会员单位交流沟通,进行政策宣传,组织行业培训,开展调查研究,举办行业论坛,外出对接学习,召开专题会议,创办《潍坊建筑》、开设“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等 ,以《潍坊建筑》为平台,举办了摄影展、书画展、征文大赛等一系列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活动。注重精品工程创建,近年来共创出鲁班奖2项,国优工程11项,泰山杯奖37项,协会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总之,在叶会长领导下的上一届协会班子,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协会的全面建设取得了较大进步,得到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和会员单位的一致肯定。
  刘东民对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同心协力,不断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二是期望大家转变观念,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三是期望大家开拓创新,积极拓展协会的发展空间。
  刘东民主任要求,希望以徐鹏强董事长为会长的新一届协会班子积极“走出去”,学习借鉴其它地市和行业协会的好做法、好经验,力求在开展课题研究、提升企业素质、推动交流合作等方面积极作为,使协会的社会影响面更宽一些、发展空间更大一些。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今后多支持、指导协会的工作,多关注协会的动态,多提宝贵意见,把协会更好地办下去,让协会更好地为建筑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