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混凝土技术 | 法律法规 | 行业标准 |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混凝土专业委员会 >> 混凝土技术 >> 正文
山东省混凝土行业经验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胶南召开
来源: 添加时间:2013/11/18

  由山东省混凝土协会主办的山东省混凝土行业经验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青岛胶南市召开,山东省混凝土协会会长张广奎、副会长李明海、秘书长郑晓东出席会议,各地市主管部门及部分大型混凝土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明海主持。
  会上,张广奎会长对今后重点抓好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引导企业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增强社会组织责任感,引领行业向绿色生产方向发展。建设绿色、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全面推行清洁化生产是混凝土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二是促进混凝土新技术应用,加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引导和支持各地有实力的大型骨干企业把应用新技术、推进企业技术进步放到企业发展的战略位置上,并加大其技术研发的投入,使其成为企业发展的新驱动力。三是加强企业试验室建设,实施人才战略,提高技术人员整体技术和管理水平。试验室人员素质是保证质量的重要因素,尤其是试验室主任以上的技术型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尤为重要。四是推广企业信息化建设,转变管理方式,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推广预拌混凝土企业信息化建设,建立企业信息管理平台,是企业从传统形式的管理,提升为信息时代的新型管理,是协会今后引导、鼓励、扶持企业转变管理方式的方向。
  会议颁发了第五届“山东省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山东省混凝土新技术应用先进单位”及“山东省预拌混凝土企业技术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奖牌和证书,最后,部分技术先进管理全面的预拌混凝土企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下午参会人员观摩了青岛中联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的环保搅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