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潍坊建筑业信息网网站
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施工技术 | 行业法规 |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装饰装修专业委员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市3项“全国建筑装饰奖”和5项装饰“泰山杯”奖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添加时间:2011/10/28

      10月份以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建筑装饰奖”复查专家组,分两个阶段对我市申报的潍坊市商业银行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寿光凯莱大酒店幕墙工程和青岛鸿润广场A座幕墙工程等3项“全国建筑装饰奖”进行了现场复查验收,市县两级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做好了复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全国建筑装饰奖”复查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相关单位汇报、观看录像、查看资料、现场检查工程实体,对我市申报的3个工程进行了全面复查验收,专家组对我市申报的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各施工企业针对专家复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整改和完善。同时有诸城大源建设集团等单位施工的“诸城市中医院病房楼室内装饰工程”、“诸城市紫荆花园9#楼室内装饰工程”、“潍坊市儿童福利院综合楼建筑幕墙工程”、“寿光土地整理服务中心大楼建筑幕墙工程”、“潍坊市委党校室内装饰工程”等5项省“泰山杯”奖工程也顺利通过了省装饰复查组的验收。
      今年全省共申报“全国装饰奖”25项,我市申报3项,申报数量居全省第三位。全省申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泰山杯”奖60项,我市申报5项,申报数量居全省第四。上述两类工程奖项将于11月份分别予以公布。

                                                                                            (房瑞尧 王伟)